会议 → 学术年会

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2022年学术研讨会4号通知 发布日期:2022-10-04   点击数:1055  

 

 

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2022年学术研讨会4号通知

 
 

  本次年会对会议议题组织方式进行改革,在保留以往的会务组根据所提交论文分组讨论方式的基础上,提倡开放式的小组讨论议题申报制,即由参会学者向组委会提出具体议题,由组委会通过后,由申报者负责招集组员,主持小组讨论,总结小组会议。

  希望广大会员们积极申报年会议题,提出有创意的、有学科前沿性的学术议题,从而有效提升年会的学术含金量,促进民族文学的可持续发展。

  有意者请于2022年10月15日前将小组议题、组员及论文题目呈报会务组。会务组邮箱为:xuehuihuiyi2020@163.com。

     本次年会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。发生疫情的县(市、区、旗)高中低风险区内的会员以线上方式参加年会,所居住的县(市、区、旗)内没有发生疫情的会员可以通过选择线上、线下两种方式参会。为了便于统计参会人员及会议统筹安排,参会人员务必于10月10日前回复回执,10月20日前提交参会论文为盼!

       报名参会与提交论文网址:

  http://www.cels.org.cn/submit/

       回复回执邮箱:

       xuehuihuiyi2020@163.com

 

 

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

  青海民族大学

2022年10月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