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:网站建设志愿者申请表 发布日期:2020-08-31   作者: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   点击数:3186   文章来源: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
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网站建设志愿者申请表
 
制表: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填表日期:          年       月      日
   
 
出生年月
 
   
 
   
 
   
 
通讯地址
 
   
 
   
 
邮政编码
 
入会时间
 
在读信息
学位:
专业:
研究方向:
电子邮箱
 
手机号码
 
个人微信号
 
是否同意加入网站微信群
是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工作承诺
本人保证每周在线工作时间为:      小时
岗位申请
栏目主持人:
动态资讯
研究文库
会员档案
作家档案
学术资源
责任编辑:
动态资讯
研究文库
会员档案
作家档案
学术资源
对网站或栏目的意见与建议
 
 
 
 
 
学会
审核意见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签字
      
 
【填表说明】
一、请在申请前认真阅读《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网专题栏目管理细则(暂行办法)》(请点击链接)。
二、申请人者须为本会正式会员,请持在本会网站正式注册的会员实名提交本申请。入会申请网址:
http://www.cels.org.cn/web/?ChannelID=15;若尚未入会,可随时在线提交申请信息。
三、申请人需要注册有微信ID,以便参与网站微信群(群名:民族文学学会网站工作群)的在线讨论。
四、申请人须在“岗位申请”一行的相关栏目前作出单独勾选(插入符号þ),每位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栏目的任职;主持人当同时承担同一栏目的部分责编工作。
五、学会秘书处将根据申请人的意愿、申请人数和任职情况作适当调整,并提前告知申请人。
六、申请人可在http://www.cels.org.cn/web/news-270.htm页面底端下载本《申请表》,填写后请以word附件方式直接发往学会邮箱:mzwxxh@163.com,邮件标题前请注明【志愿者申请】。
七、您所填写的信息仅作为栏目主持人或责任编辑申请使用,非经本人授权,本网不会以任何方式公开。
 
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
2020年8月31日更新
    附件:《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:网站建设志愿者申请表》 (←请点击下载附件)